close

經過google之後,選擇了竹北的竹仁婦幼診所作為產檢醫院

終於要第一次知道寶寶的情況了,心情也是十分的複雜

畢竟在婚前檢查時,夫人肚子裡有8公分的肌瘤,讓這些日子一直懷著忐忑的心

 

到診所後,填完基本資料

就先進行驗尿,驗尿的結果確實懷孕了

於是就等號碼

忘記等了多久(這診間的號碼跳來跳去,所以其實也不知道看到第幾號)

直到叫到夫人的名字之後,我們就進入了診間

 

看到了傳說中的曹醫師,跟照片長的差不多

夫人就躺到超音波機器旁,醫師就開始檢查

醫師說 : 我要花一點時間說明一下情況

胖OS : 是怎麼了嗎?@@

醫師說 : 你知道你有肌瘤嗎? 這邊,六公分,很靠近小孩

胖OS : 這都知道,所以都還在掌握中

 

在醫生熟練的操作儀器之下,突然影像放大,說道 :

你看,這就是小朋友

醫師說 : 呼吸慢一點,不然你看不到小孩的影像

胖OS : 嚇死我了,原來醫師是叫夫人呼吸慢,這樣肚子起伏才不會太大,可以看到很小很小的寶寶

我還以為小孩呼吸很慢,嚇死我了

 

過了一會,突然機器傳出砰砰 砰砰 的心跳聲,強而有力,富有節奏

醫師說 : 這就是寶寶的心跳

我又重覆問了,這就是寶寶的心跳嗎??

 

天阿,真的是很難以用言語形容

不僅是覺得有趣,奇妙,更多的好像是那個心跳的動次聲,也震盪著我的心

雖然這樣講有點浮誇,但是我覺得,那心跳聲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了

或許未來寶寶你會看到爸爸寫下的心情

但就是想讓你知道,你就是爸爸媽媽一路守護用愛醞釀出來的

而你的存在,就是證明了爸爸媽媽最幸福的時刻

謝謝你強而有力的心跳,認真的面對這個世界

未來還是有許多挑戰,我們一家人會一起面對的

小魚.p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萌萌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